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终于成功了

很好,我成功了。
分手的第五天,我终于不再哭了。
但是我指的成功并不是在这里。
我成功了,因为我终于让他讨厌我了,甚至可能连朋友也没得做了。
虽然我知道这是自私的。不过,我怎么想其实都不会影响到妹妹和男友吧。

我其实不想做到这一步。
那想法就只是刹那间,
真的很对不起妹妹,没有事先和她说好。
其实由始至终,我没有怀疑过他分手的理由。
都没有过。一刻都没有。
我知道他要的不是我这样的女友。
只是我一味的要着他这样的男友。

他终于说出口,他害怕了我,
其实我也不知道是麻木了,还是什么?
我没有感觉了。没关系,他怕了我,
那很好,他不必再在我面前还是任何人面前,
继续伪装。我不想看到他那么辛苦。
因为我知道,要他继续对我好继续伪装是一件很残忍的事。

终于,他说出口了,我们没有朋友做了。
那就好,我也不用想着怎么去面对他了。
还有,如果你真的爱了别人,就别再和我虚伪了。
就当着被劈腿吧,反正我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终于成功了。
在你面前演了这么一个放下我全部自尊的戏。
希望,你会幸福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