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

我愛孤單但我恨寂寞

Christmas Time Is Here...
曾經迷失糖果世界的我們


已經好久沒寫部落格的習慣啦!
其實當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更應該多寫寫,抒發下才對。
很快又到了2011的盡頭了,
日子每天每天都在過,
而我也在那裡頭衝忙衝忙的過,
有時候甚至讓時間泡在前頭了。
在唱片界的生活裡打混,每天就是得和時間賽跑。

自問來到吉隆坡之後,出去聚會的次數也變少了。
不是因為擠不上時間,而是朋友都在老遠的一個地方,
要見面都得用上最保守估計三十分鐘的車程,
久而久之也就懶惰了。
不過最讓我厭倦的不是那赴約前的漫長路程,
而是當與好友相聚後,分開後的那份空虛與落寞。
我是一個很害怕寂寞但卻很享受一個人時光的這麼一個人。
所以我想,我要表達的是這句吧:可以孤單但不能寂寞。

那天從檳城下來的學弟妹們就讓我有這樣的感覺!
話說這群學弟妹啊,很怪!並不是他們的為人怪,
而是我們全只能說以韓院生統稱,以面子書聯繫着。
在學院裡也有一面之緣【可能更多面啦!】
因為我和他們之間應該是相差了三屆有吧?
所以這是我們第一次相聚。
不過這完全不造成我們之間的陌生!
只能說他們實在很放,而我也好相處?哈哈哈!

Jean My Cutest Junior

Jayden My Lovely Dear

本來是打算吃個晚飯然後看個電影就結束聚會的。
怎麼知道我們想看的電影卻沒在那裡上映。
因此我提議了去唱K,好咯!這次出事了!
一唱全都發瘋了!哈哈,不過我想是我在吉隆坡以來的第一次唱K,
第一次夜歸!心裡滿滿的興奮和幸福感,很充實。
充實得讓我覺得不是真的,滿滿的溢出來,
回到家心裡盡是空虛感。。。寂寞就在這時候趁虛而入了。
在那麼一刻,我多麼希望有個人會因為我夜歸和沒有報導行程而緊張。
我多麼希望有個人能讓我寫信息說:我到家了,想你。晚安。

至未來空間裡的某人,我想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