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

朋友的定义在于利用?

你是否曾经尝试过被人利用完后的感觉?
我现在就有这样的感觉。。。
不要指名道姓是谁,总之是一位朋友。。。
我不懂他是什么样的想法。。。当他没有朋友的时候才会来找我吧?
等到他有朋友的时候,我再约他,他似乎已经忘了我的存在。
朋友是这样的吗?也许我对这位朋友来说不算是什么吧~
不要老是说我有妹妹陪还是什么。。。
是,的确~我有妹妹!但是我也需要朋友,
这世界家人的确最重要,
但并不表示有了家人,
就不需要朋友吧?
是我多心还是怎么样我不懂~
我总觉得他好像慢慢的疏远我~
我是有病吗?干嘛要这样?
我觉得这样的朋友根本就不值得交。。。
我当然也希望我只是看错了你。。
你不是存意要利用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