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第一个平安夜

12月24日

圣诞节前夕,我和妹妹还有我们心爱的人一起去到autocity看Hebe啦!
其实一开始,我很抗拒去那么多人的地方,
也为此闹了小脾气。
不过,妹妹告诉我,既然拒绝不了,
就尝试融入。换了一个心情,
我带着为他事先准备的礼物-Bonia 腰带一起去到现场。
可惜的是去到那里,
真的好多人~Hebe也要唱最后一首歌了。。。
不过还好,我和妹妹不断的挤啊挤!
找到了进去普通票区!
Hebe最后还是把全部专辑签完了。
做艺人的确不容易,笑得笑容都僵了。。。><

回到车上,他满心期待的拆开我送他的礼物,
很有成就感~看到他喜欢的表情!满意啦!
回家的路途中,我竟然肚子搅得好厉害。。。
当时候真的有点害怕坏了大家的圣诞feel...
竟然拉肚子了。><
抵达槟城,已经半夜3点了。
这是我第一次和男友过平安夜,
虽然对我自己而言,好像有点不平安!哈哈哈~
圣诞节快乐啦亲爱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