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全新月份全新的我

12月了,一个全新的月份!
我似乎心情也转变了!
我想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吧?

最后就像朋友说的,
要想开的要想通的只有你可以帮到你自己。
其他人是帮不到你的。
虽然和他少了见面的机会,
但是我更珍惜和你在一起见面的时间。
虽然和你见面就只有上班前和下班后的那一段时间。
希望你也是这么想吧?
希望你也是这样珍惜这时间吧?

在那里工作,认识了新的朋友,
她让我有归宿感,至少我和她有很多话题可以聊,
时间也过得快些,
顾客来源多,很喜欢一直叫顾客买的感觉~
很有成就感。。。

其次,也很喜欢你偶尔短短的一封信息。
真的让我很开心。工作也比以前少了压力。。。
我会好好的管理自己的情绪了。
偶尔难免会想起以前你能陪我的日子,
不过现在这样也不差~
至少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等到和你一起出去的!
那时候,希望你愿意花时间在陪伴我这麻烦的女朋友身上吧!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