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给你的信

To my dearest hubby,

bie,最近去我的确很为你带来了多很多问题。。。
还记得吗?我们以前真的很少争论,很少为了小事而不开心吗。。。
究竟我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
我真的很难过。。。
我知道。。。
你都在忍让我。。。
其实我们的关系根本就不可能维持到现在。。。
都是你在忍让。。。
bie,我很希望我们能回到像以前那样。。。
还没开始以前也好,搞暧昧的时候也好,
总是那么开心的。。。回到家打开fb,会看到你的踪影。。。
很多时候,我有事情,
我很想告诉你。。。
但是很多时候,
我在害怕。。。我在害怕我告诉你了后,
你很忍受不了我的哭泣,
又转身离开,又抛下一句:
我没话好说,我很失望。。。

其实,我需要的只是一个拥抱。。。
还是你摸着我的头,
告诉我,别哭了。。。
告诉我,我了解你。。。
还记得你什么时候和我说过吗?
“我不会丢下你一个人的。”
我还记得。。。是上一个星期一起休假的时候。。。
“dun cry,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我还记得。。。是在我第一次出了车祸的时候。。。
就这么简单的一句话。。。

我的确是一个情绪化的女生。。。
其实,我不知道我为你生活带来了什么?
是开心,是幸福?
是伤心,是辛苦?
我坏了。。。给我些时间把自己调乖。。。好吗?
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你会读到这部落格。。。
希望你看到的时候不会太迟吧。。。

from your dearest babe? (mayb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