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沮丧的休假

期待已久的休假。。。
就这样的过了。。。
有点小小的失望。。。
已经三个星期了,
我没有机会和他一起休假。
可能对别人来说,这根本没什么。
可是,我很珍惜每次和他在一起的休假。

可惜的是,我没办法和他相处多些时间。
早上,我迟到了。结果,他在车上发了牢骚发了脾气。
好好的一个早上,我真的不想和他吵架。
当时候,我很懊恼。。。
我在想:难得有得一起休假,干嘛要吵架。。。
我当时候曾想要他就放我回家。。。

可是我并没有,因为我很想和他在一起。
忙了整个上午,回到家已经2点多了。
和他一起弄他爱吃的巧克力曲奇饼。
可惜,是我的疏忽。。。
我忘了把过程拍下。。。
只拍到成果。算不错了,
只不过少了一些牛油应有的香味。

这期间,他的电话响个不停,
知道了他在7时就得和他妹妹一起去吃饭。
算了吧,本来答应了他要煮午餐肉餐蛋面给他的。。。
煮不成了。我答应他好多次,想煮东西给他吃的。。。
总是没办法完成。。。
过后,他的朋友全又拨电话给他,
约他晚上和他一起出去。

我其实真的很不开心很沮丧。。。
可是我不想说。。。
我不想让他觉得我是一个负担。。。
我只希望我有更多的时间能和他在一起。。。
他如果能有那么一天。。。
能全心全意的陪我,
没有那么多电话,
我就满足了。。。

“下次不会那么多事情忙了”
这是他和我说的。
下次?什么时候呢?
有谁知道?
今天,真的很不开心。。。
因为,我期待好久的休假,
就这样的过了。
就算他觉得我不懂事也没关系。。。
我真只希望有那么一天,他会因为我而拒绝其他的邀约。

还有,在和他妹妹一起吃饭的时候,
他收到了他朋友的电话,
他竟然直接称呼对方:sweetheart。
他说他妹妹不能接受这样的东西,
可是他却做了,之后在车上,还叫了他另一个朋友dear...
他可以叫他朋友好多好多其他的名字。
可是一直以来dear这称呼是他这么叫我的,
我突然觉得好可怕。
我总觉得自己好容易被取代。。。
也许,其他人会觉得我小气吧。。。
可是没经历过,是不会懂的。。。
如果我叫其他人dear的话。。。
会怎样呢?
我承认,这是我第一次那么在乎。。。
他确实有好多darling,sweetheart,honey...
可是这dear真的叫的不是时候,
当挂了电话,他再叫我dear的时候,
我觉得不再像以前那么动听了。。。

can you just leave one day for me?
would you do so for me?
can you just call me dear?
would you do so for me?
im really upset today...
for lotsa reason...

1 則留言:

  1. 也许真的不懂以后还会有多少次和自己心爱的人一起休假,所以你才会这样觉得时间不够吧?不过,事情往好的方向想想吧~这样大家都会更在乎更珍惜一起的时间了。

    我知道在不久的日子后,你和他就会更少机会见面了。。。真的很替你们难过。。。但是,希望你真的记得妹妹那天和你说过的话吧!“事情总往好的方面想,好的事情就会往你这里来!”加油吧!只是过渡期,是时候考验大家的感情了~真爱是经得起考验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