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我需要自信

究竟我在逃避什么?
究竟我在想什么?
我怎么最近变成了一个全身都是负面思想的一个人?

人总说:开心又一天,不开心又一天。当然选择开心啦!
没错,这道理人人都懂。
可是要实践起来,真的有点难度。。。
我真的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可能是从我毕业之后吧?
我人生好像失去了一些东西,
话是这么说,可是数起来,
我却似乎什么都有了。

我开始对自己很质疑。
我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么。
我觉得自己一无是处。
做什么都没那股劲,
总是错漏百出。
我真的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很没有自信。
就像今天,他和我说,也许以后会把我调去新分行。
如果换成以前的我,
我一定自信满满的答应。
可是,自从毕业了以后,
我好像什么都没有了。。。
有时候真的在想:
是不是我除了读书,就什么都比不上一个正常的人?
我真的很没有自信。。。

自信对我来说,很重要。
不管是在工作上,爱情上还是友情上。
我都需要自信。
工作上,我没有自信自己能掌握好。
什么事情总被挑出毛病来。。。
在这份工上,我似乎发挥不到100%
爱情上,我没有自信自己能走得远。
总觉得自己时间一直不够用。。。
好像哪怕下一秒,我就会和他完了。
很没有安全感。
友情上,我没有自信自己能经营好。
朋友真的没剩下多少了。。。
在我有事的时候,究竟有多少个会来安慰我。
不过,至少让我欣慰的是,
我知道还有那么一个。

一个没自信的人,
很容易逃避现实。。。
我就是一个这样的人。。。
每当别人和我谈事业时,
我很想逃避。。。
和心爱的人在一起的时候,
我才能有片刻的松弛。。。
可惜,他是我心爱的人,也是我的同事。
也许是因为我没了自信,
我发觉我变得很黏人。。。
我很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我好像除了他,我什么朋友就没有了。
真的很可怕。。。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才能恢复正常。。。
希望。。。很快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