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實現夢想,努力活著


最近發現自己很容易成為假期後症候群。。。
就是一旦假期後回來,就會變得很沒有衝勁的一群人。
我就是處於這樣的一個人。。。
真的超級累人的。

說要回檳城,可是就這樣過去了,
人又沖沖忙忙的跑回吉隆坡了。
不管那麼多了,下次得好好的找個假期回去,
然後一整天呆在家裡什麼都不做!!!

這一趟回去,真的很充實,
妹妹第一次接了婚禮攝影的工作,
而我也第一次自動【獻身】當助理。
因為我擔心她一個人會把很多鏡頭錯過。
畢竟是第一次,雖然她之前就有很多外拍的經驗,
可是婚禮是比較動態的儀式,
很多東西都在迅速移動變化,
如果錯過了就不能再捕捉了。
自己什麼都不會,是個攝影白痴。
所以辛苦了妹妹不停的灌輸我基本設定與用語。

結婚真的是件累人的事。【雖然人家常說是幸福的事兒】
一直忙忙忙,忙到星期一,
和媽媽吃個早餐就回來吉隆坡了。。。
真的好可惜。。。希望下次可以悠哉些。

回來吉隆坡,又得面對學弟學妹的離別。
不過我卻沒想像中那麼脆弱。【我總以為我會哭】
在這三個月,相信他們學也學了不少東西,
今早和學弟說話時,發現他長大了【思想上】
而學妹也逐漸懂得為自己著想,
還記得當初剛來到吉隆坡的時候,
學弟【也就是那個柯景騰】他總是一副少爺樣,
而學妹總是努力配合,保姆一名。
現在他們兩人都長大啦!
學弟好像比較獨立了,
而學妹也懂得讓學弟自己去搞自己的東西,
懂得為自己平反了!哈哈。。。

他們的出現,讓我在吉隆坡的日子雖然花費了不少,
但是是值得的,我擁有了不少獨特且開心的回憶,
你們呢?
也許。。。你們朋友很多,回去後也可能忙功課,
很快就沒像現在的感情那麼要好,
但我始終會記得!
我的2012一開始就是那麼的燦爛有活力。
謝謝你們,
給予自己機會也給予你們自己機會成長!

至: Jean女友
一個和我很像的學妹,脾氣和我當初就差不多,
所以我常會說:不要這樣,和我很像!不好,要改。。。
很愛攝影,和妹妹黏在一起就一直說我聽不懂的外星語。
在相處的這段日子裡,
有時候,我也會堅持自己的意見,如果有弄你不開心了,
請見諒!還有,因為珍惜因為在乎,所以才和你說這番話【不懂你是否會看見】
記得,很多事情總有兩面,不要太執著,不要一味的說是原則,
很多事情要圓滑,懂得變通,不然難受的會是自己。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你會繼續堅持自己想要的東西,
我不懂拍攝是否是你最喜歡的,如果是的話,
請一定要堅持!和妹妹一起當個數一數二的女攝影師吧!
夢想總會有被你實現的一天!
還有請記得。。。繼續想念我!!!


至:世晋·柯景騰
一個和我超級他媽要好的男生,是那麼唯一一個【柯景騰】
所以和他說最多的話是:屁股啦!幼稚!臭雞巴!
外表越自信,但內心卻越沒安全感的傢伙。
很愛唱歌,和我在一起的話題,十句八句不離歌唱。。。
在相處的這段日子裡,
我偶爾也挺任性,你也很無所謂的遷就容忍,如果也讓你不爽了,
請繼續!哈哈哈哈!沒有啦,記得大聲喊出來。
還有,因為珍惜因為在乎,所以才和你說這番話【不懂你是否會看見】
請記得,繼續努力,唱歌很多時候只能當副業【除非真的幸運遇見貴人了】
請在畢業後記得想想自己除了歌唱還能搞什麼。
在面子書上不要常敷衍我,這樣我會希望你都在我左右!
希望你在未來的日子裡,會實實在在的把你的歌唱執行下去。
無論如何,都找個機會躋身進去就是了,
希望不久將來,我會帶你跑通告吧!
還有請記得。。。繼續喜歡我!哇咔咔!

實現夢想,努力活著就是精彩
伊凌·沈佳宜·Mio·男友共勉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