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0229+遲來的禮物+高海拔之戀 II


昨天是2012年2月29日,
是四年一次的閏年-leap year

原本對於這日期沒什麼特別感想,
但是卻被面子書上和電台廣播影響了,
四年來慢慢累積出來的24小時,
我決定趕在這日子前把【柯景騰】的禮物弄好。
畢竟是遲了快兩個月整。

因此在昨晚,我約了妹妹,學妹和【柯景騰】
一起去看部其他人所謂的愛情文藝片-《高海拔之戀II》
其實我個人覺得還不錯,沒有所謂的那麼藝術+文藝。
我尚可以接受,挺喜歡的。
【在一段關係裡,總會有那麼一方願意為另一方學會他所愛的喜好,和另一方幹盡所有他愛的傻事。。。
很喜歡小田與秀一起學電影場景裡頭男女主角幹傻事的情節。
因為我也常和【柯景騰】這麼玩。
雖然,很希望對象是你。
但是有【柯景騰】也不錯啊~

在那之前,我拿著很耀眼的禮物走了整個廣場到外面的餐廳。
一路上,路人的眼光還真的是夠了。。。
之後進到餐廳,大家的眼光似乎在訴說:
這女人肯定是要在女性表白日要和喜歡的男孩表白,
不過看她的樣子肯定男主角不會出現的。
等了差不多半小時到一小時左右,餐廳裡人來人往,
比我遲來的顧客也吃完走了,
終於【男主角】來啦,咦?怎麼身邊多了個女孩?我想其他顧客肯定認為是小三吧?
可憐的學妹啊~!
錯誤了!!!他們都是我的女人和女友~
哈哈哈哈!


吃完了晚餐,我就把禮物拿出來,
我看他樣子好像被嚇傻了吧,
裡面一共有四份禮物吧?
親自設計的衣服,手製2012自畫像+日曆記事本,
pong pong 杯子和柯震東明信片+bonus 史迪奇睡眠眼罩

雖然不懂他心裡是什麼樣的感受,
所以就不置於評啦,希望他喜歡吧!

至於《高海拔之戀II》,其實是蠻不錯的一部片子。
我挺喜歡的。裡面有三段我蠻欣賞的愛情哲學:
麥克對圓圓的祝福
秀對小田的執著
麥克對秀的愛屋及烏


喜歡的人如果選擇了另一個,那你別無選擇,只好選擇【祝福】
對自己的感情請【執著】,寂寞孤單不是出軌的藉口,是繼續堅持的動力。
喜歡一個人請記得【愛屋及烏】,最好連他的過去也喜歡,因為只有過去才能讓未來更好。


看完電影,心裡還是很糾結,
回家的時候,電台廣播很巧合的播了主題曲【do re mi】
好好的讓我回味一番。

從商場會到家裡的路上,
一共有7個紅綠燈,
恰巧的這7個紅綠燈都轉青燈。
因此我容許在這麼好的運氣下,許了一個願望。
希望,它能成真吧!

最後還是不忘說聲:
柯景騰/林小東/林澤凱/親愛的/女人/b*tch/ 阿東阿夏/五小時情人,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