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

離·別·離?

上天其實早已安排誰應該在什麼時候進入你的生活,
什麼時候離開你的生活,
這些都早已經安排了,內定了?
你又在著急什麼?

無需挽留那些一直想要離開的人,
只需歡迎那些一直想要進來的人。
這世界本來就是這樣,
等到什麼,也就會注定失去些什麼,
你得到了,你又何必太得意?
你失去了,你又何必太失意?
人生無常,停停走走之間,
總會有人進來你的生活給予你些什麼,
總會有人離開你的生活帶走你些什麼。。。

何必太在意?是你的,就算在遠方,還是會回來。
何必太在意?不是你的,就算在身邊,還是會離開。

害怕失去,所以從來就不想擁有,
害怕失望,所以從來就不想期望。

【思念】為何是心部首?
就是因為得留在心裡,不必說出來。
如果【思念】換成了口部首那就變成了【口田】【吟】
沒意思了。。。

你總歸屬於那裡,你想走我也不挽留,
因為我寧願日後你自己回到我身邊【如果你是我的】
我想為自己保留最後的尊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