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

擋酒記

忘了更新上一個星期五的活動。。。

上個星期五,臨放工前我的同事提醒我,
那天晚上在辦了某藝人的專輯發表會後還有那藝人的慶功會。
必須攜伴出席,而且必須是異性,
本想說回家就好的我,
由於常缺席公司舉辦的私人活動,
只好硬著頭皮問了我那個親愛的,
因為一說到異性而且最有可能幫到我的,
就只有他了。其他的異性朋友不是還沒夠歲數,
不然就在檳城。。。

所幸的是那“柯景騰”那麼輕鬆的就答應了,
不過當然是有條件的啦,
那就是我必須確保他沒被灌醉!
否則我們倆應該就必須要坐德士回了。

那天我沒駕車去上班,所以晚上我跟了同事的車
去到公司附近的私人酒廊。【不方便透露是哪裡】
一進去,由於是私人派對,所以那裡的服務生就把我們的手機和相機都收起來了。
【所以以上照片都是從網絡上摘下來的,參考作用而已】

那時候,老闆就問我怎麼沒有帶伴侶出席啊?
我只好支支吾吾的說。。。呃,來著了,他剛下班。
還好聚會開始不久,那位冒牌的【伴侶】終於來了。
我由於害怕他平常面對不熟悉的人就比較慢熱,
所以叫他帶了電腦來【因為手機肯定被沒收了,那傢伙沒手機上網一分鐘會死】
果然和我想像的是一樣的。。。
大家看見他這【新人】就不停的拉著他,
猛灌他酒。。。而遭殃的肯定是我!

一杯杯的black label 衝過來,
“喂,沒喝酒怎麼行啊蜜友的dear?"
“蜜友,怎麼jayden沒有喝啊!”
“mio, dun treat your boy so bad, let him be! just drink!”
這是我聽見最多的話,
不是我不讓他喝,是他不會喝!!!

“來,我喝我喝,他等下要駕車送我回家!”
“不要欺負小弟弟啊!我喝!來!”
“come on, bottom up! he need to be awake ltr!"
這是我說得最多的幾句話,
不然當人家拉他喝酒時,我就只好推他去唱歌!

大約凌晨1點2點左右,
我已經沒辦法再撐酒了,
我就只好假裝醉了,拉著“柯景騰”快閃!
否則,我看以我一個人的擋酒招式,我想我應該聚會還沒正式結束,
我那柯景騰應該已經倒了。

PS:我說柯景騰,你也是時候學習學習喝酒吧,以免有心人要灌醉你,一灌就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