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失眠夜

今天我失眠了,
我怎麼都睡不著,
想想不如就寫寫網誌,
抒發下想法也好。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開始害怕我的工作,
也許有太多的事情沒辦法完成吧,
一件又一件的事項,
我無法完成,合輯發行的日期近在眼前,
可是我卻沒辦法把歌曲籌集,
而另一邊商家卻沒辦法理解。
真的很想有個人讓我好好的訴苦,
也好像有個人能替我解解憂愁。

可是,這人是誰?我真的不知道該向誰說。。。
有時候想著想著自己就哭了。
我知道其實是很小的事情,
可是當瑣碎的事情堆積起來時,
就會變成一件大事,足以謀殺我對音樂的熱忱。

每當媽媽問:你還好嗎?工作如何?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take a break是近期的合輯,
卻讓我真的在忙碌的工作間透不過氣來。
take a break,我想我真的需要休息。。。

第一次。。。為了工作我失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