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大眾情人柯帥柯震東


在上個星期六,我在索尼音樂工作了半年後,
終於給我遇見了第一個海外明星,而且重點還是我最愛的柯震東!!!

話不多說,直接看照片就好!
讓照片來說說故事吧!

柯帥抵達記者會現場

柯帥的笑容很燦爛!

近距離看看柯帥吧!

妹妹,親愛的,學妹和虎弟都來支持柯帥了!

向鏡頭打招呼,我正在拍攝呢!

謝謝我親愛的送我這情人節禮物!
上面還有署名及簽名的!

簽唱會後當然少不了和柯帥合照了!!!

PS:2012情人節就這樣過了,22年的情人節依舊和最親愛的妹妹一起過!嘻嘻!
沒關係,保持正念,明年會更好!只要遇見對的人,天天都會是情人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