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

朋友-永遠是最永恆的關係

我總以為只要順其自然,耐心等候,
一定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
可惜,我卻錯了。
為何錯了如此多次,
還是會在錯的時間遇上這個人?
八個月前,我選擇等待對的時間。
八個月後,他選擇感覺對的那個人。
而那個人,不是我。

我嘗試努力壓抑心中對你的感覺,嘗試成為你最要好的朋友。
想和你說好多好多話,但這不包括你如何對她心動了。
我很矛盾,我不想你們分手,但辛苦的會是我。
看著你們在我眼前開心的模樣,知道你已經屬於一個人,那滋味很難受。
我很矛盾,如果一直希望你們分手,我也不會快樂,
因為你會難過,我知道你和他的感覺對了。

和你說【我其實也沒那麼喜歡你,與此同時,我已喜歡另一個男孩,別擔心。】
是讓你能夠完全放下我們之間的尷尬,能夠成為無所不談的朋友。
朋友,永遠是最永恆的關係。

一直說,我會沒事。但原來最放不下的不是對你的感情,
而是一種叫【不甘心】的東西。
明明就在左右,但我就這麼不小心的被淘汰。
我就這麼不小心的變成別人的救生圈。
上岸了,就被擱在一旁。
但。。。我知道,你開心就好。
記得要幸福,但不要在我面前。

我不要獨自忍受傷悲,還要強忍在你面前微笑,
討論自己喜歡的【另一個不存在的男孩】。
這段日子我會過我想過的生活,當我想當的女孩。
放心,只要你需要幫忙,我會繼續幫你,幫你圓夢。
需要聆聽,我會在你左右。如果有天,旁邊位置空了,
請記得我這好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