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時間


新的一年,我竟然第一次發如此重的悶氣。
原因其實沒什麼大不了,
就是朋友不准時。
我一直以來都不會特別討厭不守時的人,
不過我不知道為何近期來,我變得很講究時間,
也許是因為投身在音樂行業裡吧,
什麼時候都得和時間賽跑,
因此我很講究也很重視時間觀念。

我沒辦法說我是個很守時的人,但我知道什麼時候該準時什麼時候可以稍微的鬆懈。
時間概念很重要,當你尤其不知道路途該怎麼走的時候,
一個人的守時度能表明很多東西。
一個人的第一印象,一個人的做人處事,還有一個人對赴約對象的尊重與重視。
如果你尊重那場合,重視那人,你是絕對不會遲到。
如果你是一個做事要求效率的人,你絕對不會遲到。
如果你是一個很有原則的人,你絕對不會遲到。

我今天也不懂為何會有如此大反應。也許我午休時間有限吧?
沒錯,自己反思了會,如果今天我是得空的,
我也許是不會那麼懊惱。。。
所以才會那麼生氣。。。結果當我在生氣的時候,
他卻說:這樣很好,讓你更了解你自己討厭遲到的人。
真的很氣,氣的是原來就自己在生悶氣。
與其說氣,倒不如說擔心,畢竟學弟學妹完全不懂這裡的路。
而且不是每個人會像我和妹妹的冒險精神。。。
我真的不該叫他們上來。。。

還是那句話吧。。。時間觀念很重要。。。
我知道我不是你的老朋友,也不是好朋友,
沒有資格教訓你,但是,希望你會了解我,
對於我來說,最基本的尊重就是守時。
這世界沒有一個人是那麼理所當然的在等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