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2日 星期日

你是我眼中的蘋果



【氣質版本】edited by-AngeLineMio

我相信每個人心裡總有一個柯景騰和沈佳宜。
和幹弟弟昨晚聊着,發現原來柯景騰和沈佳宜的定義
不會是你現在最愛或曾經愛過的人,而是
你眼中最特別,最珍貴的人。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

可以不是暗戀的人,可以不是現在的情人,
可以不是你的舊情人,也可以不是你追求的人
但就是在你心中有著特別位置的一個人。
那一天我才驚覺,原來柯景騰這個位置早已有一個名字。
他不是我暗戀的人,也不是我追求的人,
他只是一個讓我覺得很自在,在他面前可以好好做回曾伊凌的男孩。
為什麼那天才驚覺?也許就是那麼一次的誤會,
才讓我如夢初醒,原來,他是我重視的朋友。

因為面子書上的小誤會,他發了一封我看了很難受的信息。
我頓時就哭了,家裡一個人,我覺得很空虛。
他總是在我需要聆聽時聆聽我,在那個事情發生前,
我在對自己喜歡的人生悶氣。所以寫了一個近況。
而那個近況讓“柯景騰”誤會了。
那次我覺得我會失去這朋友,我不喜歡吵架。
我從來沒看過他對我說如此嚴厲的話語,
我心突然就像被砸了好多石頭。

自從分手後,我的生活一直都是平平淡淡,
不會發脾氣,不會哭,只有笑容。
那天,是我第一次,放肆的哭了。
我看著信息,來回的看,我在想:
這個男孩怎麼如此大反應,平常總是在我面前笑嘻嘻,
就算我如何嘴巴使壞,從來就沒有翻臉的跡象。
他,怎麼了?

我和他解釋後,我道歉他也道歉。
我是個敏感的人,我想:這會是我們友情的一道傷痕。。。
晚上了,他po了一張圖片。
而且在知道我被他嚇哭後,
卻還是很自豪的笑說:
原來有人被我嚇哭了。。。
【搞笑版本】-edited by 林小東
我知道,我們沒事了。。。
謝謝你,我的“柯景騰”,
每次有心事,我總會抓着你說個不停,
而你雖然不會安慰的話語,不會給予太多的建議,
但還是會“嗯嗯”幾句。
我總是和你在什麼時候都好,和你耍嘴皮,鬧意見,
卻很快樂。
我總是在你耳邊喋喋不休的要你進步,要你懂事。
你也不厭其煩【可能其實已經很煩】的在聽。

我暗戀的那個人,我交往過的那個人,
不曾讓我覺得會如此自己,
就算和他們鬧脾氣,被他們誤會了,
我也不在乎我也無所謂。
但也許就是越交心越了解自己越和自己有默契的你,
我就是沒辦法了。。。
你是第一個讓我很交心的男孩。
就像那天我和你說的:
你是我重視的朋友,
我有話會直說。
所以,我會好好珍惜。。。

一輩子的【柯景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