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2011-2012 女生到女人?

2011年可以說是苦盡甘來的一年
2011年跨年的時候是我最難受的時刻,
之後前半年我也過得渾渾噩噩,
直到來到了八月份開始,我生活開始轉變,
從一個什麼都不懂,家裡的溫室小花
變成了轉大人的感覺。
也許在外頭熬過的小孩是比較快轉大人吧?
我不能說我已經什麼都懂,
但是我慶幸有2010年12月29日-2011前半年的煎熬,
才讓我開始蛻變成一個全新的自己。
而學妹竟然說我多了份女人味。

不過我知道這份女人味是強逼出來偽裝自己的。
當夜深人靜回到私人空間,我相信我還是那個最孤獨最寂寞的那個我。
我其實不想當完全的女強人,我只是我,女強人只希望用在職場上。
我在私下,我還是希望自己是個能被照顧的女生。
可惜,就連私底下,我還是一樣。給大部分的人都會有種:
生人莫近,高攀不起。。。
所以,我這輩子應該很難遇見肯追求自己的人了。


花童
伴娘


等等,千萬不能有這種灰色思想!
要說的是我堂姐終於嫁人啦!
真的很感動,第一次參加這樣奇怪的婚禮,
因為我從花童再升級到當伴娘。。。
一手包辦耶!哈哈。。。

不過我在這婚禮後,我覺得。。。結婚不簡單。
連續搞了三天的婚禮,而我也在第二天開始連續24小時沒睡覺,
一上新娘車,我就倒頭就睡了。。。
真的很不稱職。。。

無論如何,希望我的堂姐能永遠和堂姐夫幸福快樂。。。
經歷了愛情的考驗,我相信人最終還是會邁向婚姻的。
從一開始不怎麼看好的姐弟戀到現在眾人祝福的婚姻,
這世界什麼都有可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