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Dear's Birthday- 不一樣的2012

2011年12月31日

我做了些和往年不同的事。
記得每年我都和家人倒數,
去年更糟糕,我哭著過。為什麼?
不說了,因為已經是過去式,人總得往前看。
而今年,我選擇為親愛的和一群朋友一起慶祝他的19歲生日。
我決定要從那晚笑到2012去!
那天前,我假裝和壽星公說我沒辦法出席,
其實一直都在準備他的生日了。
不過一切都很臨時,臨時決定要搞火鍋,臨時決定要自己弄生日蛋糕。
果然是韓院生的精神!臨時一刻!

壽星公喜歡吃哈密瓜可考到我和妹妹了,
對於我這第一次做蛋糕的女生,更是一種挑戰。
我前任從來就沒欣賞過!哈哈。。。因為我以前都只收她做的蛋糕,
我從來就沒試試動手做。
走遍超市,終於找到蜜瓜牛奶的飲料當調味。
之後由於必須去忙堂姐結婚的事,就只好在半夜三更才開始做蛋糕。


還好,成功是成功了,只是有點硬了。。。【其實又擔心它會溶掉】
終於來到晚上了!我們就打了電話給當內應的jean jean,
偷偷鬼鬼祟祟的上了慶祝的地方給了親愛的一個驚喜。
妹妹買了兩件襯衫,我選了一件短袖深藍色的,而妹妹選了長袖淺藍色的,
不過這些都只是妹妹送的禮物,
原因是因為我還沒把他的禮物搞好。。。【有點慚愧-ing】

之後,我們去了一間很有中國古早風味的酒廊慶祝,在那裡切了蛋糕還大玩親嘴。。。
我把我2012年的第一個吻給了妹妹,第二個吻給了壽星公啦~
之後,我們還去了好多地方。。。都把時間浪費在了車程上。
strait quay 【我的最愛】和nautilus bay【漁人碼頭】
在那裡我們開始了【殺手遊戲】
這遊戲真的是什麼時候都那麼好玩!
當晚還認識了兩位唱將: Rex Teh 和 Andrew Teoh
很高興能認識你們哦!


玩到了早上五點,我們大家才依依不捨的拍了張合照散人了。。。
我是真的很喜歡那天的感覺!好高興。。。


林世晋,不懂你看到嗎這些話~
想對你說的還是在這裡寫下來,
好像比較仔細。畢竟我不習慣面對面說太多心裡話。

對我來說,能認識你是一種很奇怪的緣分?【算是吧?】
因為畢竟很早就認識你了,而且也在面子書加了你。
但是總是沒機會和你出去玩玩,當個真實的朋友。
而我們會很熟耶因為倪安東,更熟的時候卻一起瘋狂柯震東。
都是東耶!哈哈。。。對,我好像當時也為你拿了倪安東的海報吧?
這次就柯震東的明信片。。。

覺得你是個很能唱的人,不過還年輕,一定還有一些空間可以進步的。
而對於你的了解,我就覺得你是個很少會把自己的感覺說出來表面化的人。
所以,要走入你的世界應該也很難。呵呵!【所以不了解你,就不能裝了解你咯】
我很喜歡聽你唱歌,因此我也希望有天我能把你的歌聲介紹給更多的朋友。
其實,19歲咯,很多東西應該更努力,更加獨立,讓我看看你自立+MAN的一面咯!
你知道你是個很大的潛力股嗎?呵呵。。。
真的,請你要繼續加油。我希望21歲那年,你會有些改變和作為吧!
還有。。。記得要有自信,英文發音不準,找我練!我也許不會唱歌,但是我想在這些方面,
我還是可以幫助你的~!來到吉隆坡,有什麼需要幫忙的,請開口有話直說!

至於你的禮物,我還沒弄好,現在還在加油當中,
希望當我交給你的時候,你會喜歡吧!
請繼續加油,讓我覺得對你這【親愛的】好,是有價值的!
哈哈哈~紅了不要忘記我啊!到時候,我會當你的粉絲的!
【請讓我繼續喜歡你】!還有謝謝你那晚的祝福-naik pangkat!!!

PS:生日記得和爸爸媽媽說謝謝!【如果還沒做到,請記得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