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青春的潮水


那一天,一場名為青春的潮水淹沒了我們!夢想就像我們手中的氣球,隨著海風不停飛舞!飛吧,夢想!
我遲來的青春,
青春究竟指的是幾歲?
我不知道,我只懂只要開心,有活力,有笑聲那就是青春!
新年期間,我,妹妹Ikumo,學妹Jean,學院同學財嘉和親愛的街燈
一起去外拍了。在那兩天一夜,我真的很開心,
真希望可以延長開心的日子,
只有歡樂,
不需要煩惱太多,
在那裡的幾天,我把手機丟一旁,什麼事情都不必知道。
和對的朋友在一起,時間就是過得特別快!
朋友確實對我很重要,所以不要告訴我,
不要再和某某某出街了,
如果這樣的話,我寧願放棄一切~
不必說太多,就來欣賞下我們的“青春”照吧!
其實還有很多!下次再弄上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