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

覺醒 The Awakening


昨晚臨時臨刻,親愛的為了要去谷中城去買他最愛的史迪奇T恤,
【順便】約了我和妹妹一起去看《覺醒》【不懂。。。學妹告訴我,我的親愛的是那麼順便的!】

碰面時,才發現原來我們都穿同一色系的衣服,
所以決定了,必須拍下照片。【其實根本就是太久沒拍照了!】
已經病了很久,但還是冒險的吃肯德基,
聲音完全都是鼻音了,超重。。。
欺負病人的一行人,在我病得那麼不舒服的時候,
親愛的竟然笑稱我的造型像IQ博士的小雲。。。
我。。。無言。。。


說說電影《覺醒》吧!其實沒有像我想像中來得那麼可怕。。。
驚嚇點不會太多,但是故事情節卻有讓我覺得有點不太能接受,
尤其是結局的部分,因為我一開始就認為小孩是有問題的,
但卻又沒想到其實是別有內情。。。
至於是個什麼樣的故事?
我只能說:一部看到結局讓我有種想哭的恐怖片。。。

要提一提的是電影內那位名叫湯姆的小孩。。。
我覺得他的演技非常成熟。。。
就像一個有著10歲身軀但卻必須演出已經有20+30歲的精神思想。。。

看完電影後,我有這麼一個想法:
原來思念不會隨著時間而慢慢的淡去,
卻因為時間而逐漸加深。。。
思念不能自私,我不能讓你也被我的思念牽掛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