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

轉念·豁達·珍惜

很多時候,喜歡一個人你總會認為你非得和他在一起才叫幸福。
這幾天,在你告訴我你有喜歡的人之後,
我心裡一直反反复复,很掙扎,
直到最近,我發現:其實最重要的是我自己的心態。
我要以什麼樣的態度面對你。
這是最關鍵的問題與答案。
如果我選擇了平常心【繼續喜歡你,但我答應不會打擾你和她】,那我會開心。
如果我選擇了妒忌心【出處搞破壞】,那我會很難過。
我如果選擇後者,我每天要或在虛偽的日子裡,
千方百計的思考如何拆散你們,
這是我不想要的日子,我也做不到。

所以,很多時候,我選擇轉念。轉換一個想法,
我會開心些,做人不能那麼偏激。
以前我總是說:這個星座怎樣,那個生肖如何。
其實這世界是不是就這麼簡單?12個星座,12個生肖?
一支竹打翻整艘船,這是不對的。。。
你會選擇她,也許是有你的理由,而不是什麼你和她的星座很麻吉,很配之類的。
所以我選擇相信你的選擇。請你幸福,不要讓我後悔我當初的放手。

在不久的以後,【這“以後”可能就在我生日以後】
也許我們會變成9個月前的那樣,
陌生得只有在面子書上來往,再也沒有生活上的交際。
這。。。又有誰會懂?不過很多人都說:
【活在當下。。。好好珍惜。】
希望你除了你的她以外,也會珍惜我這個朋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