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小三風波

也許是長大了,
所以暗戀一個人我突然覺得有沒有在一起也無所謂了,
還是我一直都是那麼的脆弱呢?
還是我像好姐妹說的,我一跌到就再也不敢爬起來?
因為我現在的狀況是:就算他沒有女友,我也不敢和他表白。
所以我承認我是自私。 他有女友,我真的會有點難受,
尤其每次都在和我聊天時提起你的她。不過卻還得裝得很自在,
一點都不介意。
可是如果你分手了,我卻一點都不想和你表白。
因為我害怕被拒絕。。。被拒絕了後我就不懂自己是否還有勇氣繼續喜歡你了。

可是今早在快要撞車的那一刻,我想的是:怎麼辦?我還沒表白,還沒讓他知道我就要離開了?!
唉。。。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麼想的。
身邊朋友很多都認為小三很犯賤,
可是怎麼每個都慫恿我繼續等你呢?
更好笑的是,還說不會長久的啦!無所謂!去吧!
還有姐妹還說:是你的就是你的!等下去吧!前往不要輕舉妄動。
搞什麼啊?好像要去打仗那樣了。。。

在朋友媽媽那裡看到一個帖文:
人的眼睛是黑色的,心是紅色的;
當眼睛變紅的時候,心是黑色的。

完全正確,很贊同。
我一直都不喜歡小三,
但當自己的嫉妒心戰勝了良心的時候,
連問塔羅也問了不該問的問題。
比如你們會分手嗎?
我知道,如果給你知道我這麼問。。。
你一定會很生氣我,甚至連朋友都沒得做吧?
我真的很不希望自己會變得如此不理智。

不過我是真的很想問你,
你對我的感覺是什麼?
只是很好很好的朋友?還是什麼?
現在不是對的時機吧。。。我知道。。。
你心裡,無論如何,你都是比較鍾意她吧?
可是每次在你的談話當中,怎麼都感覺到你一直和她有問題?
不是她在發脾氣吃醋,不然就你在發脾氣,故意冷落她,還不信任她?
唉,真難搞。。。不懂。。。反正你們的世界我管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