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归宿

我已经放下很久了。。。
应该也有两年了吧?
可是我却还不明白,为何当我看到他和他的照片时,
我竟然还有一点心酸的感觉。。。

他们从我离开的那一天起,在一起也应该很久了吧?
当初还以为他们不会再一起很久,
可是原来我是错误的。
他们的确看起来比较登对。
毕竟是受到家人与朋友祝福的一对吧?

如今,他也有了归宿,反观我自己,
又是如何呢?学业一塌糊涂,爱情更别提了。。。
其实我真的已经放下了,
可是,我不懂,为何看见了,
心还是会有那么一点点的难过。。。

我一直想要好好的活下去,获得精彩,
但是我最近好像真的没办法做到的感觉。。。
反而他却活得很好,什么都比我好。。。

曾伊凌啊。。。你什么时候才能像人家那样呢。。。
我也希望自己有个属于自己和我的他的一个相片簿。。。
不过,又要等到什么时候呢?







when will da love fall on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