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9月10日 我爱你

9月10日

这故事要从2010年9月9日说起。
话说每年的这一天,总有好多情侣会选择示爱,求婚等等。
为的是要在这有着寓意长长久久的一天里,留下永远难忘的回忆。
而其实我个人,却不太喜欢这日子。
因为太普通了,要长长久久,哪一天都能,
最重要的是在一起后的经营。
所以,对我来说,一个对自己或两个人有特别意义的日子
总好过一个对那么多人都有共同回忆的日子。

9月9日,是很忙的一天,
我和他又休假了,可是我们并不休闲。
一大早,就往店里转,之后就到合您广场去用午餐。
吃的是pasta mania~超好吃的~
不过还是期待它的薄饼~
之后,我们就忙了好多事情,
我也开始忘了是什么。

总觉得和他在一起的休假,
时间过得特别的快,当我们忙完的时候,
已经快下午六时了。他必须送我回家休息了。
因为他说晚上我们要当伴郎伴娘哦!

在接下来的时间,我一度和他,妹妹还有风都失去了联络。
我发信息给他和妹妹,可是却没有一人回复我。
我突然觉得好奇怪,也很害怕。不过却劝自己,没事的。
晚上这一刻终于来临啦!
其实,在一开始,我们就打算帮助风,给妹妹一个惊喜。
因为他们在一起一个月啦!真的好开心~
他们把妹妹骗到了渔人码头。。。害我一直被妹妹念,
已经那么迟了,戏都快开始啦!
才怪,因为我们根本就没买戏票。。。
终于惊喜跟着预先的情节上演,
风和妹妹站在渔人码头街边慢慢的跳着舞,
我和他则坐在一旁看“戏”。

当时候真的觉得妹妹终于找到自己的幸福了。
等他们一跳完舞,他立刻跑去点烟火。
之后,他又跑回来抱着我,坐在海堤上看烟火。
烟火就这样的近。好漂亮!

之后,风送了妹妹他准备好久的礼物。
两瓶的香水,一个自制的影带。里面都是他们的回忆。
这时候,他叫风把碟拿来,他拿出手提电脑,打算播给妹妹看。
当开到桌面的时候,他并没有把碟放进电脑,
我看到了桌面上有一个写着surprise的影片。
他点击了。。。
天。。。里面出现的是我和他的照片。。。
从第一次合照到近期的,每张照片出现时,
还出现了不同国家的“我爱你”
到了最后,还有一番话,
是用不同的英文歌名所组成的。
我当时快看不下去,快哭了。。。
by flame lee...我真的好喜欢你用这名字。。。
老实说。。。我等这一天的发生。。。好久了。。。
之后,他献上了礼物,
而且突然烟火声响起!
很特别,因为烟火打横的射响了海面上了!
这也算是错有错着吧?

之后,我们到一个公园,我在车上开了礼物,
礼物是我真的意想不到的!
在那一刻,我真的好感动。。。
是avirl lavigne 的forbidden rose...
这香水刚开始我曾和他在网上一起看过。。。
价钱真的不菲。。。其实当时候真的在想。。。
我们真的没钱了,还要一起存钱。。。
而他却为我花了那么一大笔钱。。。

之后,他又“强迫性”的逼我看多一次影片,
到了最后,他问我:will you be my girl?
我点了点头,亲了他嘴巴。i will always be yours girl...

慧,你是我第一个暗恋了,而且会走在一起的对象。
你也是我第一个真正在身边的男朋友。
你是第一个正面向我表白的人
我有好多的第一次都和你一起。
希望我可以和男友第一次过圣诞,新年,情人节和生日。
而那男友将会是你。
我好喜欢你为我所作的一切。
虽然你说你目前还无法和朋友承认我,
但是我真的不介意。只要你心里还有我,
还记得我就好。
不要否认我。。。

慧,我知道有时候我很糊涂。。。
我东西老是做不好。。。
但从现在起,我做错了,请你责备我,我会静静的听。。。
我会努力改掉自己不好的习惯。。。
而在这关系中,我希望我们的强势都不会超越对方,
毕竟爱情是需要互相容忍与迁就还有付出才能完整的。
爱情是需要经营的。。。
我希望我们都会为它而努力好吗?
我们未来的澳洲生活在等着我们了。。。
我永远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