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承诺 好想你

原本今天是我们都觉得很开心的一天。。。
也可以说是我们第一次通过信息聊那么多的天。。。
和你聊到了某个话题,
你却说你不能给我保证以后去到了澳洲,
会乖乖不被诱惑。
虽然知道你是在开玩笑。。。
可是我却反常的好在意。。。
我只是希望你会给我一个答案:
只是在开玩笑,不要生气了。

可是在信息的那端,
却看见的是:
我给不到你这个承诺。。。
我当下心真的碎了。。。
碎得满地都是了。。。
我好在乎。。。
可是我却没那资格去在乎。。。
我哭了。。。我不要你给我这样的答案。。。
我好难过。。。
在难过的当儿,又收不到你的回信。。。
那让我更难过了。。。

我不知道明天该怎么面对你。。。
现在是凌晨2点41分。。。
我睡不着了。我好后悔。。。我想你了。。。
我知道这篇文章是我写得最烂的一次了。。。
不过。。。我真的我真的好想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