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

一开始到现在

终于又可以上来写写我的心情了。
最近似乎全都稳定下来了。
妹妹和她的他也很幸福。
真的好羡慕她,她的他真的为了她付出了不少。
至于是什么样的付出,我也不知该怎么说。
我喜欢他们的浪漫,总之,她是幸福的。
全部情节似乎都被掌握着了。
不过昨晚竟然发生了我个人认为最不可能发生的事。
那就是我差点要向他表白了。

哎,虽然写在这里你是看不见的,
不过还是让我自己整理一下我对你的感觉吧。
其实,我真的喜欢你很久了。
从第一次见面,感觉就是那么奇怪。
它是这么告诉我的:“就是这个人了。”
之后,不知道是巧合还是天就是这么安排,
爸爸要我到你那里工作,
好吧,终于有机会认识你了。

而且,因为某人你帮了我,
充当了我的“男友”。
当时候,真的有在想,如果这时真的那有该多好。

一直都没想过会从你那里得到什么回报,
因为,你对我来说就是那么遥不可及的一个对象。
而我也知道自己对你没那么好,而且当时妹妹的态度让我很辛苦,
你对我的态度,也大打退堂鼓。
所以就没想过,会进一步的发展。

我还记得,7月15日。我生病了。
当时候,你对我真的很好,
我在想,如果可以得到你的好,那我在生病多几天也无所谓。
可惜,在那之后的几天,你开始对我好差。
有时候甚至一句话都不对我说。
我那时候真的很想放弃了。
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直到8月我从合艾旅行回来,我知道我真的很想你,
而你也对我开始改变。我庆幸当时候没有放弃。
直到现在,我其实都没问过你究竟我们是什么关系。
我不知道该怎么问你。
我真的很害怕你会告诉我,
你对我没有感觉,只是想要填补空虚感。
不过,如果是这样的话,
我也无所谓。因为我真的拥有过。
我不知道我还会爱你到什么时候,
因为我和你说过,
我之前喜欢人也只有那么一两个月,
可是你。至少我自己很清楚,
到目前为止,我还是很爱你。

我们这样下去,会到多远,会到多久?
我真的不知道,希望有天。。。
我可以得到我想听,
而且也是你心里最想告诉我的那个答案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