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安心

昨天是我的休假,
所以一個人搭巴士去到了prangin mall去逛街。
其實我很享受在巴士上的感覺。
就像回到了中學時期。
看著其他學生在同樣的時間和同樣的巴士站下車,
有一種莫名的熟悉感。
畢竟自己以前也是那樣。
我喜歡搭巴士時做一些好事,
無論是讓位,讓老公公老婆婆先上車,
小小的動作,就可以讓別人開心也讓自己心靈上的到滿足。

在prangin mall逛街,一直都沒辦法看到自己屬意的鞋子。
所以就決定去吃個午餐吧~
最喜歡的夏日小食竟然在做裝修。。。
所以就到了little oasis吃,
這時候他撥電話給我,他說他要過來找我了。
在他陪伴下,終於看到自己喜歡的鞋子也適合我的鞋子。
給自己和妹妹個買了一雙。
我覺得不知道的人,都會覺得我是神經病。
也會覺得他太寵壞女友了吧?
同樣款式竟然買了兩雙,男友還沒罵。

之後,我們就去學院拿成績,
也一起去問深造的資料。
終於感覺到那種有著同樣夢想的感覺,
真的很好。

昨天的天氣很熱,所以還是決定回家睡覺。
他正在忙幫朋友弄電話,
因此我就自己先睡了。
其實我知道他不喜歡纏人的女生,所以我也不要去煩他了。
自從知道他討厭這樣的女生後,
我自己本身其實不太敢再擁抱,和靠近他。
不過,當他忙完了之後,他從我背後抱住我了。
老實說,我真的比較安心。

晚上他問我要去哪裡吃,不是我不想說。
其實我真的不介意去哪裡,
只要和你在一起,我去到哪裡都會很開心的。

總而言之,昨天整天,雖然過得很平靜,
不過這是我要的。我喜歡和你在一起時的安寧。
只要不吵架,我一直都很開心。
我喜歡和你在一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