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2010年8月14日 你的想法

昨天,妹妹和你去了北海。
如果告訴你,我沒有想你,那肯定是假的。
只是我嘗試著控制自己。
我不想把對你的想念變成一種痛苦的事情。

昨晚,妹妹和我轉達了你的想法。
我覺得我們都很好笑。
我從來就無論在信息上還是普通日常生活溝通上說過這些情話。
每次想法都得靠妹妹或者風來幫我們轉達。
你自己第一次主動提起了我。
妹妹說等你感覺對了再說。
可是你連等妹妹的話都還沒說完,
你就和妹妹說:“不,感覺是對了。感覺是有了。”

告訴你,這是我第一次有人和我傳緋聞,
傳到有感覺的。只要你這句,我老實說,我就真的夠了。
也許是時間不對吧?
不過,我真的不願意錯過你。
我寧願自己等待,也不願意錯過你。
不要和我說害怕浪費我的時間,
我不覺得等待一個自己真正喜歡的人是一種浪費。

你還和妹妹說,我和你在一起,肯定會很幸福。
你說因為你和我都是一樣的人,會把喜歡的人放在第一位。
當然,這狀況是排除朋友和家人的。
的確,我現在是幸福的。
如果真的有機會,我想我一定會成為很幸福的女生。
你曾經告訴我,你不會再寵壞下一任女友。
因為之前的都被你寵壞了。
我在想,如果和你在一起,我不會被你寵壞,因為可能是我把你給先寵壞吧?
無論如何。。。我很羨慕你之前的女友。。。

我從來沒有暗戀一個人超過兩個月。
而你,正好讓我打破了著規定。
我不想因為你不要我等待,
而我就得這樣放棄你。
我相信。。。我們總有一天可以在一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