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

不可思議

該怎麼說呢?
我真的從來沒有嘗試過知道一個人會為了我而在那裡心煩。。。
我真的從來沒有嘗試過被一個人默默地在乎我的感受。。。

真的都沒有,
今天是你讓我感到最吃驚的一天。
你對我做了三個讓我從來就沒想過的動作。
你對妹妹說了一大堆讓我意想不到的話語。

你對妹妹說你已經忍不住了。
妹妹也被嚇到了。妹妹之後告訴我,你已經開始有點動搖了。
你說你很想和姐姐開始,可是還是有點顧慮。
你也已經開始煩惱。

其實,我想告訴你,不要煩惱。
只要你準備好,只要告訴我。
你也說不要成為我的負擔,不想在一起了之後要和我一起承擔你的事情。
可是。。。我並不這麼認為。
畢竟如果真的在一起了,就算遇見了什麼問題,
情侶不就應該一起共同面對的嗎?
就算是私事,家事都好。
和你在一起,我其實真的很放心,很安心。

還有,你今天做的三個動作,
把我弄得像漫畫裡/偶像劇裡的女主角那樣,
眼睛睜得好大。
我站着,頭轉向了電視機看著張學友演唱會。
就在這時候,不知道你就站在我身邊的我,
突然就這樣被你親了一下臉頰。
不是說平常你沒親我,只是這次有點被嚇著的感覺。
接下來,在一起我正在看著電腦的時候,
你抱著我,就在我的臉上連續親了三次。
我的天啊!每次你親我,我是感覺到你是溫柔的。
可是我這次卻感受到有點過火了。。。
在我們全部人要下車回家時,你竟然和我要good bye kiss,
我親在了你的臉上。
我知道你曾經和風說過,
你覺得我還沒必要親在你嘴上。
可是剛剛你卻往我的嘴巴上親了。
我的眼睛睜得超大的!

我真的很滿足現在的狀況。
我並不想和你要求什麼。。。
只要你開心,我也就開心了。
我願意等你準備好了,才和我開始的。
希望你不要因為我的事而焦慮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