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我願意

2010年8月17日

在風都送我們到達你家後,
你一直向妹妹說要good bye kiss。
妹妹就說向姐姐要吧~
你就把頭伸過來了。
我其實很想向其他女生那樣有勇氣,
直接親你的嘴唇,
可是又怕你抗拒。
因此我選擇親了你的臉頰,
可是卻在這個時候,
你把臉轉了一下,
我親在你的嘴唇上了。

我停頓了一下,你又繼續親了下去。
第一次親吻那麼久。
之前和前任也只是蜻蜓點水的那種。
我的天。。。當時真的希望時間可以停止轉動。
接著,第三次,你要作弄妹妹,
你又把頭伸過來,我嘗試親在你的臉上,
你又把臉轉了,我又親在你嘴上了。。。

當時候我的臉真的好熱。。。
你事後回家,竟然發信息給妹妹說你失控親了我的嘴唇。
還問妹妹該怎麼辦?
親了就親了。。。幹嘛那樣?
我真的好想對你說:“我對你有感覺。”
不要一直想不好的那方面。。。好嗎?
你說你害怕失去我。。。
我其實比你還害怕失去你。。。
畢竟。。。我打從一開始就喜歡你那麼久了。。。
只是你不知道。。。

你和妹妹說你連和我單獨吃飯的膽量也沒有,
甚至沒想過。都只是隨便說說。得把口。
我知道後我真的很失望。。。
我很想和你一起單獨出街。。。
只要那一小時吃飯也好。。。
我也滿足了。。。
可惜你就是不開口約我。。。

我真的很想告訴你:
無論你用什麼方式表明,我都會對你說一句:我願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