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正確的選擇

昨天和朋友來了一個看起來像似聚會多一點的告別會。
看見很久沒有聯絡的老朋友真的有點開心。
除此之外,很開心的事情,其實還有是因為你肯陪我出席和朋友的聚會。
我喜歡你在桌子底下牽著我的手,
我喜歡你手搭在我肩膀的感受。
我真的很喜歡你,
謝謝你那麼看重這次的聚會。
比我還重視。

最近好像都習慣了誰在你懷裡。。。
怎麼辦?我不是你的誰。。。
可是我卻沒辦法拒絕你對我的好。。。
也許有點太誇張,
才剛和你說再見,
我又會開始想見你。

那天你休假,我也是。
我一直等你信息約我出去。
可是到了最後,在你得空了之後,
你終於給我信息了。
我當時候真的很開心。
即使我們哪裡都沒去,但是只要在你的身邊,
就算什麼話都不說,我就已經已經很滿足了。
晚上我們去看電影,
以前看電影,你在外面最多讓我挽著你的手,
因為你知道會遇見我的朋友。

一進到電影院,我們就會安份的看各自的戲。
那天,是我第一次感受到你對我的真,
不管是去到哪裡,你都會牽著我的手。
在電影院裡頭,你也會牽著我的手,讓我睡在你肩膀看著戲。
真的很開心,真的很溫暖。
雖然我不是你的什麼人。。。
可是我真的好想永永遠遠都不要從美夢中被喚醒。

朋友昨天說,伊凌,阿懶當初沒有選擇你是他錯誤的決定。
我聽了我真的很開心真的很開心。
第一,朋友的意思是我變漂亮了。
第二,沒有選擇他,也是我正確的選擇,
因為讓我遇見了你。
我相信你會是我的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