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2010年8月11日 我的想法

已經好久好久的時間沒有上來更新了。
最近的生活還不錯,終於要畢業了。
說到畢業,我確實有個很奇怪的願望。
也許是因為從小到目前,還沒收到自己喜歡的人送的花吧?
所以,會希望在畢業典禮上可以收到花束。也希望自己喜歡的人會出席。

可是我想這願望應該很難實現吧?
也許等到去了澳洲,才能實現了。
其實,我有好多話想對你說。
你老是和妹妹說你不懂我在想什麼。
的確,我很少和你說過我心裡怎麼想。
其實,你根本不需要知道我怎麼想,
因為,最重要的是你怎麼想。。。
到底你對我的好,是否是真心的。。。
到底你對我是否有那麼一點感覺?
不過,現在我至少知道你說你有很大的家庭背負。
我也贊同你的觀點,畢竟家人是最重要的。
這是真的,因為我也是個家庭觀念很重的人。
家人是一輩子只有一個的。
愛情,友情都可以換好幾個。
這是我當時候和你說的。
我坦誠,我沒有半句是虛假的。這些都是我的想法。

由於知道你對你家裡還有你自己的生活還有一些顧慮,
所以我並不介意,現在這樣我已經很滿足了。
真的都滿足了。我真的不想自己會成為你的負擔。
如果真的有一天,你已經沒有顧慮了,
你已經準備好了,才來告訴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