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感覺這回事

昨晚,我看見你回复我的信息來得好敷衍。。。
我當時真的覺得我寧願你不回复我,
好過這麼敷衍我。
當時候,我對你的感覺真的只有厭惡。

我一不開心,我就會很快很早就跑上床睡大覺。
因為,我知道自己只要醒來,
就什麼事都會忘記。
真的,半夜我起床,
我發現自己真的又想你了。
而早上起來,
看見在網上你寫着:im gonna miss u much.
我知道我真的沒辦法再生你的悶氣。。。
其實,我也很想你。

感覺這回事,就是那麼奇怪。
有時候,你可以好愛好愛他。
可是,有時候又覺得自己其實並沒那麼愛她。
再過一會,可能覺得對他一點感覺都沒有,
但是,再那一瞬間,又死死地愛上了。
這一刻,我的感覺是:我想你了。

2 則留言:

  1. 感覺就是那麼奇妙的事情。
    我還以為沒有感覺了就等於愛情結束。
    原來不是的。原來就在沒有感覺的下一秒,
    感覺還是會回來的,它只不過只是出外走走而已。

    回覆刪除
  2. 這是個很冒險的事。。。
    風險很高,
    因為害怕“感覺”離家出走了以後,
    就不再回來。。。
    那我將會失去他。。。
    我真的很害怕失去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