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真的愛上了

從剛剛到現在,
我的腦袋不停的缺氧。。。
都怪自己太沒用了。。。
我和你竟然在黑仔裡舌吻了兩次。。。
還是很久的那種。。。
是我第一次。。。
所以我很緊張。。。
所以也心跳到我有點害怕自己當時真的會斷氣。


我不知道我自己哪裡來的勇氣,
我對自己說:我一定要親你的嘴。
讓你知道我的心意。
結果就這麼一親。。。
我真的覺得很像戲劇裡的主角們的吻戲。。。

我很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
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刻。。。我都很珍惜.
你剛剛又突然問了我我有多了解你?
這是你第一次這樣問我關於你的問題。。。
我很害怕自己回答錯誤。。。

其實,我比任何人都還要害怕失去你。
我很害怕哪天醒來,你已經不再對我有好感有耐性。。。
希望那天永遠都不會到來吧。。。
我真的愛上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