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anti-想太多

今天突然收到了一个消息,
很有可能我和妹妹都没办法去KL实习了。。。
A.B.I009就只好呆在韩江过日子吧。。。
唉。。。我也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心情来面对?
该伤心好呢?还是怎样?
哭,难过也于事无补。。。

我必须要坚强一些,
我相信我自己是一个很幸运的人,
我把这个问题就只好丢给了上天,
上天要我去,我就去,
不要我去,我就留在槟城好了。。。

最近,是我想太多了还是怎样?
凡事想太多真的不太好,这只会让自己更难过。。。
为何什么事情都要怀疑,想那么多?
就比如一个电话,我就可以伤心一天。。。
哇,这是什么想法啊?
我真的不知道了。。。

我以前不是这样的,
最近真的人变得很负面。。。
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明明内心很难受,却还装得很开心,还能逗朋友笑,
明明很难过,还能去担心朋友的问题。。。
曾伊凌,你可以不要再想那么多了吗?
别人的问题就让他们自己去解决,
不需要那么好人,去理会他人的。。。

我究竟要变成怎样的一个人呢?
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了。。。








想太多就会开始怀疑,
怀疑就会开始伤心,
不是伤自己的心,还伤了别人的心。。。
停止怀疑,停止想太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