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朋友的真相

朋友,到底是拿来干嘛的?我真的看不透,也猜不透了。。。
你们要在我面前继续带假面具做人,
说着我以后也许可以戳破的谎言,
那你们请继续吧。。。

纸是包不住火的,难道你们没有读过?
大家的朋友都互相认识对方,又何必这样偷偷摸摸,鬼鬼祟祟呢?
随便吧,我真的懒得理了。。。
对于你们,我只好当看戏那样看吧。。。

说真的,我这个人就是这样,
你不喜欢,不想,不要就说声,
真的不需要利用其他朋友,
来隐瞒你的内心。。。
也许你掩饰的很好,不过你却忘了人的嘴巴,
别人是会说的。。。真想知道了,
只会让你的形象全毁。。。

有些事,确实是不关我们的事,
但是你们却要利用我们,
把本来不属于我们的事,
也卷入了我们。。。
好知为之吧朋友。。。







life is like suck now...
when can i survive it like what i wish for?
everything is going to be weird...
i really dun und whats the meaning of it...
FRIENDS... LIF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