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我们的未来不是梦

假期了,整个假期都不知道自己在浑浑噩噩的过着什么样的日子?
人真的很矛盾,当在忙的时候,会一直在埋怨,
在懒散的过日子的时候,又害怕自己浪费光阴,
而我,就是这个矛盾的人。。。
究竟我以后的生活是怎样的呢?
忙碌?浑浑噩噩?忙里偷闲?写意?

有时候妈妈问我,
凌,等你读完韩江了,你能做些什么啊?
以前的我,肯定答道:去KL当DJ啊!
现在的我,又是很敷衍的回答过去:
什么都可以啊,电台DJ,广告公司,编剧导演,幕后工作人员。。。
也许就是出路太广了,导致我不清楚我能干些什么?
感觉自己好像什么都会,但又不全部会,半桶水。。。

最近,发现我最爱的并不是坐在电台里说话,
而是站在野外/荒废的停车场/厕所里
什么地方都好,当演员。。。
但是这要从何下手呢?
所以我不敢想,我没那资格,
还是好好的把握当下吧,
以后的问题就让以后再烦恼吧。。。
因为朋友告诉我一句话:
冬天离现在还远,而你已经开始担心冬天时候的痛苦,
那你的冬天不就变得更长了吗?

还记得以前中学,自己是最早做好决定毕业后要干什么的。。。
现在看来自己可能会成为一个毕业后就开始恍然过日子的人。。。
去台湾,我没钱,
读书嘛?肯定得去kl,但是可能还得重读。。。
做工嘛?做哪行好?
还是以后再决定吧。。。

所以,有时候,不是说我不要未雨绸缪。。。
而只是我不想杞人忧天,让自己太辛苦。。。










至一位和我也有类似烦恼的朋友和妹妹:
不要担心,你们不会是最后一个的,
所以,好好珍惜当下的每一刻,
没有什么是解决不了的,
最多继续一起去KL读书吧。。。
如果还真的做不了决定,
三人中,还有我会帮你们垫底,
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