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我的秘密

我最近阅读了一本书,
是一本足以改变我人生观与态度的一本好书。
它的名字是《秘密》
我相信应该很多人都听过吧,
自从阅读了这本书,
我明白了一件事,
那就是要成功,就得先相信自己。
而且,悲观的想法只会使事情越变越糟糕。
要改善情况,唯一的解决方案就是乐观与积极地面对。
书里面引用了很多名人名句。
其中一句是我最印象深刻的,那就是佛陀说的:
我们现在的一切,都是过去思想的结果。。。
我们想什么,就变成什么
的确如此啊,在你行动前,你总会思想吧?
今天你吃饭吃面?(行动)
都是因为你在这之前,有了思考:
我该吃什么?饭还是面?
我想发奋图强?我想堕落?
这些都是你的思想,
而结果就是要么发奋图强要么堕落。
就是那么简单!
书里还教了我不少让自己过得开心且有信心的办法,
还有一些让自己可以梦想成真的办法,
因此我选择了相信,
因为只要这些小步骤,
我就可以离自己梦想越靠近,
何乐而不为呢?
人生短短几十年,
何不获得开心一些,
做些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所以,我现在还有一个新的部落格。
那里是我实现我梦想的“观想世界”。
有兴趣知道我的梦想以及相信我可以办到的朋友们,
你们可以到那里去看看。
不过,要是你不相信,
那也没关系,当着我和你分享我的故事,我的另一篇小说,
只是故事剧情里以我为主而已~
谢谢你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