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幸运女神眷顾我

今天真的发生了很多件小事,
不过这些小事却能让我开心一整天~
话说,今天我陪妹妹去工作,
在那里吃了好吃的samhui,
还有去买泰国雪糕的时候,
那男生竟然给了我两杯雪糕后忘了和我收钱,
事后还要我提醒他呢!

从一点开始陪到三点半,
之后我就得自己走路去上班~
可是那时候,刚好妹妹的同事阿慧,
要回家了,那就顺便兜我到我上班的地方了!
所以我省了我的脚力~
一上车,阿慧知道我很爱justin bieber的baby~
所以特地按了给我听~还说他其实听厌了,
不过既然我喜欢就放给我听~
哈哈!太好人太好运了吧!!!

在上班的时候,我招待了一位印度客人。
他说他是一位英文补习老师,
他又两位学生年届十岁至十一岁,
希望说可以买些礼物奖励学生,
问我有什么好介绍~
因此我就很努力的帮他。

而那时候,他则对我说:
我很喜欢你的英语。你的英语是怎么学来的?
我回答我没特别去学,就看戏学回来的~谢谢你的称赞~
他还说我的英语有外国人的腔调~
这真的很奇怪了~这倒是我第一次听见别人赞赏我的英语呢!

说真的,我是一位华校生。
所以英文自然没怎么好~
而且那顾客还很惊讶因为我的英语可以这么标准!
还叫我可以开小学补习班了!
希望我去到澳洲的时候可以用得上并毫无陌生的感觉吧!

今天真的太幸运了!
借由今天的幸运,
明天和朋友们的应征一定能顺利被录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