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了解我

我想要说的,我想要表明的,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总是要把它扭曲?
也许是你已经先入为主。
我不明白为何他人能够了解我的处境和用意。
可是你就是不能?

其实我想做的就是很简单,
工作当然必须找,
不过我的意思是不要把所有后路都砍断。
既然要时间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
而且自己又想要那么多钱,
既然还宁愿在周末做那兼职,
领那么点薪水,
何不一边领一份全职现有的工钱,
再继续找一份自己喜欢的全职?

我的意思是没有要你在那里呆长久。
我只是希望可以在不浪费时间和金钱的状况下,
取得双赢的方法。
其实现在的兼职,是能当全职的,
你做工的地方,根本就没什么压力可言。
又不需要你站整天,浪费什么口舌。
又有很好的同事,
不要再埋怨什么了,我真希望有天你来我这里体验一下。
那我相信你绝对会明白,
为什么我那么宁愿在你那里工作了。

如果读完这篇文章,
你还是不要妥协的话,我也没办法了。
算了吧,你就继续领那最高四百块的金钱,
在家里hae,在家里让爸爸妈妈养你吧。
再慢慢的找你想要的工作吧。。。

最后,我希望你能了解我,
谢谢。。。不要再对我有什么偏见和先入为主。

2 則留言:

  1. 你们就不要吵了嘛。。。
    有事就慢慢谈阿。。。

    回覆刪除
  2. venuss... im not mean to argue with her...
    i suggested the idea and i wan to discuss and speak with her nicely...
    bt u guess what?
    she juz ignore me and stay still with all her decision...
    and prejudice happen on m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