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观想的力量

我想声明一件事情~
那就是,在我的最新部落格里头,
所用的我照片,都是最符合我观想的场景。
何谓观想?
那就是将你希望得到的,
加以本身最细腻与最符合的形容,在脑海中不停的思想。
因此,在我最新的部落格里,
那里全都是我观想并希望发生在我身上的。
所以,希望大家也可以为我祝福~
我没办法向大家担保,观想是否能100%发生在你身上。
不过,在我身上,我却发现它似乎有效了!
就拿朋友的案例来当个例子吧~
朋友是个很勤劳肯付出的女生,不过她就是对自己缺乏了一点信心~
一星期前,我们都得做一份课业报告,
并于昨日交上。而朋友希望在正式交上之前让老师过目。
因此她很快的把课业报告赶完。
在这之前,我们也听闻了许多比我们优秀的同学,
都被老师纠正并得重新更改过报告。
而那天,我就和她提起《秘密》。
我就和她说:相信自己吧!你做得很好!老师会称赞你的!
那时候,她就说:是的!我一定可以的!
之后,我也忘了这回事。
下午,她拨了个电话给我,
她向我说:老师真的称赞我了!我只是在参考部分犯了些小错误!
那《秘密》真的有效耶!!!
我当下为她感到高兴,也很感动。
高兴因为她不用重做,感动因为她也相信《秘密》!
是的,就这么简单的一个念头,
就可以让我们开心并获得自信!
而且自从读了这书,我的确开心了许多,
每天都对生活充满希望与期待。
所以,我会在我最新的部落格里观想更多
会发生在我生活中出现的人,事,与物!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