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自私比较好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已经开始懂得“自私”这个字。
我常常告诉妹妹,不是自己的事,
就不要100%奋斗下去,算我自私也好,
因为你付出了,而牺牲了自己,
成功了,没人会跪在你面前,谢谢你,当你是神拜的!
失败了,人家矛头就会指向你,因为是你自己拿来的!
所以,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不再像之前,什么都会为其他人想先,
不了,现在不会了。
就算要奋斗要付出,也只会做我自己该做的,
我做好我本分就好。其他的,别人自然会做好他们的本分。
你越是要管,要帮忙其他人,
人家也许还不领情,还会说你多管闲事呢!
所以,不要再那么笨。。。
人家常说: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你做很多件好事,没人会记得,没人会赞赏,
但是只要你做一件坏事,全世界的人就会记得,全部人就会唾弃你!
人家不会为你的付出而感到内疚的,
人家不会为你的牺牲而感到感恩的。
所以,记得了。
做好自己本分,
办好自己分内事,
就好了。
就算付出,50%就好了,不要再那么傻。
没人会记得的!人家只会看到你的不好,
你的好?早就忘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