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原来

原来我真的可以把你放下,
原来我真的可以那么大方,
原来我真的可以为你祝福,
原来我真的可以为你快乐。
我从来没想过我可以就在那么一瞬间的转念,
就把你放下,也让自己有个解脱。
不能再爱你,但是还是可以当你是我朋友在喜欢你~
因为喜欢和爱是不一样的,
是两回事~
之前的那一段日子,我看见你的甜蜜,
我很不开心,我很想报复。
今天的一刹那,我问我自己:
我这样得到了什么?真的要失去你这朋友吗?
不要,所以我选择只把你当朋友,
也让自己好过些~
希望你在未来的日子里,真的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真正的幸福吧!
至于我的朋友们,
有些失恋需要我关怀的,
有些功课需要我帮忙的,
有些暗恋需要我分享的,
有些心事需要我分担的,
现在我又回来啦!
你们可以找我啦!
我看见你们啦!
不会再把自己封锁了~
之前一段日子,你们需要我的时候,
我真的都知道,只是心情真的没办法稳定,
所以忽略了你们的事~
不过,现在不会再这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