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我的男友“们”?!

难道我这辈子就只能当照片里的配角?!
为何我会有这种说法?
因为我发现一旦我自己一人拍照的时候,
照片里的自己不怎么好看,即便好看,也不会引起共鸣!
然而,当和其他朋友拍照的时候,
就会好看得多!共鸣也多了!
但是主角依然是照片里的另一个人!并非我!!!
气死我了!难道我和任何男性朋友/TB朋友拍照,
他们都是我男友吗?!这是干嘛啊?!
我和他们拍照就那么容易让别人误会他们是我的男友吗?!
我再次澄清。。。我是单身!!!
不要再来问我我照片旁边的是谁?男友吗?
不是不是不是!统统都不是!全都是绝世好友!
不是我花心!不是我整天换男友!
竟然有人说:你怎么每次男友都好像换得很快啊?!
另一个则说:怎么你男友都不一样脸的?走最久是哪个???
WTF。。。去死吧!他们全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不要再问了!如果有天,真的是男友!
自然而然会在facebook上面大大声告诉你们!气死了!
以下几张照片,你们看看吧!
留言告诉我,真的那么像情侣吗?!
说实话哦。。。

编号一号:黄廷治。。。这张很正常吧?我不觉得有问题。。。

编号二号:Alan Choo 这张是嘴唇吧?可是还好吧?


编号三号:小小伦 这张真的很冤枉!!!试问哪有情侣这样拍的啊?!

编号四号:梅梅 这个搭肩就是情侣了!乱来!


编号五号:Juno Wai 我承认这张很像!但是只是角度问题!事实上一点都不靠近!


编号六号:Belinda Gan 这张最无辜。。。没什么肢体可言嘛!竟然还是被问!

2 則留言:

  1. say true,izit like belinda?

    回覆刪除
  2. huh??? may i knw who r u?
    what do u mean by like belinda? look like belinda or wha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