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食在好吃篇]女人的小聚会-43Cafe

昨天,我,妹妹,猫妈和彩婷约了见面,
因为彩婷在台湾的时候帮我买了这个: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DVD铁盒版!
由于她从台湾回来也一段日子而我却还没向她领取,
所以昨天就约出来聚聚顺便把它们领回家吧!

好久不见的猫妈竟然摇身一变,瘦了(为何全世界唯我独肥?!哈哈!)
也变成了女强人加强版!
至于为什么,当事人要卖关子,所以我也不说~
也许迟些它会登陆这里?呵呵。。。下次再说!
放张合照吧!

之后,由于女强人要去忙,
所以剩下我们三个女人去吃很早很早的晚餐!
43Cafe
由于我们都很喜欢那些比较特别的自家餐厅(homemade cafe)
所以就选择了这家在报章上曾经介绍过的自家餐厅。

由于第一次来而且不熟悉槟城的路名(虽然我是槟城人)
所以在附近绕了一会,
不过其实很好找,就在N Park 对面那条大路,在左手边的排屋(即USM大学的斜对面)
只要一路跟着门牌找43号就行了!

是一个喜欢烹饪的人所开启的一间自家式小咖啡座。
最主要还是强打自制的猪肉汉堡!
我选择了套餐(RM11)
烧烤酱猪肉汉堡+今日例汤+烤蒜面包+一杯酸梅蕃茄冰沙


就是这么一套只要RM11哦!自制的猪肉汉堡非常扎实,搭配香气十足的烤肉酱,
一口接一口完全就忘了油腻感!
还有黑椒口味和原味供君选择!


这是今日例汤-浓郁芹菜土豆汤(不太喜欢蔬菜味的朋友可能会不喜欢~)
烤蒜面包(我很喜欢)
我本人不吃也不喝番茄汁或任何蕃茄有关的物品!
不过我无可否认的是这杯饮料竟然神奇的让我喝完整大杯!


还有就是他们强力推荐的碎蛋烤面包
我个人真的超爱这一单点!又便宜!
只要RM2
味道甜酸微辣的,很好吃~

最后还有的就是他们自制的麦芽牛奶雪糕
由于是自家炮制,手工繁多,所以就比较高价格(RM6),但胜在浓郁香滑!
失误,忘了拍照就吃了!呵呵。。。

也许选择不多,但是如果想和朋友来点不一样的选择,
可以考虑到到这里休息休息,还有烤沙爹是我没尝试的,
所以下次一定还要再到那里去!!!


最后再送上诱人的猪肉汉堡图一张!(又开始饿了。。。)
以下是他们的面书专页:

营业时间:晚上5点半-晚上10点
地址:43, Jalan Sungai Dua, 11700, Penang.
联络号码:016- 430 70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