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自创品牌篇]Vodelle


Vodelle
没错!今天想要介绍的是这间时尚服装店!
如果我是个瘦子的话,我想。。。
她们应该可以赚我以后的血拼钱了!
Vodelle的衣服绝对跟得上潮流,
就比如近期的单色系紧身礼服,
复古的小圆点款式,
英伦格子学院风等等都应有尽有!

Vodelle是我认为自创品牌中稍微走得很快,
而且也很高尚的品牌之一。
这为什么?我相信很多有网购习惯的买家都会发现
模特儿身上的衣服看是好看,
但一到手不是颜色不一样,不然就是剪裁不对。
这都是因为很多商家都是转帖其他厂家的照片,并没有亲身验货。
Vodelle比较不一样的就是商家会找模特儿来重新穿搭,
然后再重新拍照,并附上模特儿的身材资料,
务必让每个买家都能知道这些衣服的实际尺寸。

当然,Vodelle卖的不只是衣服,而是时尚。
因为会买衣服,不一定会穿搭!
时下很多女生都只会买,不会搭配,
所以她们也很贴心的为买家准备一些服装贴士,
让大家都能美美的出街哦!

好了,我们就来看看Vodelle的服装照片吧!

基本款-单色紧身系(平常逛街穿这样就很好看哦!)

晚宴小礼服- 单色修身裙(如果有曼妙的身材,当然别浪费!这一款的裙子能抓住在场各位的眼睛哦!)



晚宴小洋装-单色飘逸连身裙(只要在腰部搭配抢眼的腰带就很时尚!)

基本款-清纯碎花裙(夏天到了,简单的碎花裙是必备的单品!)

基本款- 横线沙滩裙(这也是夏天必备的单品!想到海边玩耍,但不知怎么穿出时尚?买这件准没错!)

基本款-运动风连身裙(想和男友去看球赛?能让你展露运动感和女生气息的棉质连身裙一定要买哦!)

基本款-气质小圆点连身裙(热爱小圆点的你绝不能错过!海军蓝是时下最夯的颜色哦!)

介绍了那么多种类的衣服,是不是心动了?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网址看看吧!

PS:即日起到2012年7月6日有年中促销哦!
(这照片的女麻豆就是Vodelle的老板娘之一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