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推荐剧场篇]《吸血鬼猎人-林肯总统》 Abraham Lincoln The Vampire Hunter


昨天,和妹妹还有查尔斯一起去看了《吸血鬼猎人-林肯总统》。
在这之前,我尝试约了很多朋友,但大家给予我的反应是:
不了,不好看。男主角不帅/很闷。

当下,我很纳闷。真的那么不好看吗?
我不信邪,所以我坚决要自己的双眼去求证。
看完之后,我觉得也许电影比较偏向黑色幽默,
所以不是所有人都会接受,
更何况近年来,吸血鬼主题吹得太猛,
所以也许观众开始对它会有过高的期待吧?
不过总归还是部改编历史元素的电影,
历史部分倒是让我很感动,
对美国南北战争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买张戏票入电影院欣赏吧!
因为在电影内参与南北战争的临时演员大部分都是南北战争迷,
身上的战服军服都是他们的收藏哦!

此外,除了改编自小说和电影内的历史元素吸引我去观赏以外,
最让我感兴趣的就是导演阵容,
这部电影的导演是蒂姆波顿(Tim Burton)
如果有常看电影的你对这鬼才一定不会陌生!
蒂姆波顿曾经执导的电影就有:
近期的《黑影家族》(Dark Shadows)
《魔境梦游》(Alice In The Wonderland)
《疯狂理发师》(Sweeney Todd)
《断头谷》(Sleepy Hollow)
《剪刀手爱德华》(Edward Scissors-hand)等等。

其中五部就已经五部都是强尼戴普主演,
我就不了解怎么这部电影中的一个角色-亨利不让他来饰演呢?
为何我会有这样的想法?去看看这部电影就知道了!

电影开始是以林肯先生写日记-自述的方式进行,
电影很快就进入高潮,不拖泥带水。
林肯先生自幼丧母,而其发现原来母亲的逝世是与黑暗势力有关,
在成长过程中,他预见了亦师亦友的亨利,
把他训练成一个职业的吸血鬼猎手。
而他的武器就是--含有银的斧头!


这部电影其实还蛮多值得看的地方,比如其中三场戏是让人印象深刻的,
第一就是百马奔腾的场面,第二就是南北大战和第三的火车决斗!
喜欢动作场面的朋友单看这里就值回票价了~

所以总的来说,我还蛮享受这一次的电影!
至于男主角帅不帅这问题。。。有型+相似林肯总统就偶可啦!




4 則留言:

  1. 没有想像中那么差啦其实!还真的不错的~
    不会拖泥带水,很快进入正题!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对,其实我一看到海报的时候就有那种非看不可的心情,还好没有让我太失望!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