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回忆生活篇]Jayden's Mom Birthday 林媽媽の誕生日

上个星期五,学弟街灯放学后就连同刚从台湾回来的财嘉
一起接我和妹妹回去帮林妈妈庆祝生日。

首先,街灯答应会回去帮妈妈庆祝生日,
但是当我们回到家后,我们按照计划给林爸爸拨了一通电话说不回去了,
因为街灯周末得去拍戏。
这时候,我们从Jean的口中知道林妈妈好生气,也很失望。
我们布置了林妈妈的卧室,之后就躲起来了。

(这不是墙壁肮脏,后期调色所致)

过了不久,林妈妈和林爸爸回来了,
弟弟们把家里关得好暗。。。
结果一进屋子,只听见林妈妈说:
气死了,干嘛还关得那么暗!开灯啦~

我们从电脑室拿出准备好的蛋糕,一边唱歌(该做的事)
林妈妈的反应是超级赞的!不懂该说是气还是该笑好,
不过我知道她很感动!
我和财嘉的预测是对的,
当林妈妈知道林爸爸也是帮凶之一时,
果真的打了林爸爸几下,接下来就打林街灯。。。







虽然没有筵席百桌,没有豪华派对,
但胜在孩子的用心与温馨,
这我想所有妈妈都一定会感动落泪!
只要有心,爱真的可以无所不在。

接下来一天,我们开始了街灯家乡之旅,
这是我第二次来街灯的家乡,
第一次是新年的时候,
由于当时候安排了外拍的活动,
所以比较匆忙。
这次就悠闲很多,林妈妈安排了整天的行程如下:
吃咖喱鱼头
水晶山买水晶
泰国暹叻沙
回家休息
美斯乐泰国餐
K歌派对

结果该说我们的运气背还是怎么的好,
整个行程下来状况如下:
咖喱鱼头售罄:吃其他的咖喱(不过还是超好吃!)
咖喱鱼头店面外观(好像豪宅)
其他配料,现在看都还是会饿。。。

财嘉和一整桌的美食!

吃饱后合照!

水晶山照走无误
林妈妈和巨大水晶!

我和财嘉~街灯继续很忙的当低头族!
街灯买了发晶+天珠
林妈妈的是玛瑙吧?
我和妹妹买了斑彩螺彩石!

泰国暹叻沙售罄(转地点)

四果甜汤

叻沙当下午茶。。。

回家休息(这个如果再有问题就可笑了)

回家途中的稻田~

美斯乐泰国餐如常进行
三拜臭豆虾

泰式酸辣鱼

蒜茸蒸虾蛋

吃饱饱后又合影!

K歌派对(广场竟然没开??!)
只好回家玩打卡伦(什么是打卡伦?下次有机会介绍!)

隔天离开前的午餐也是如此,
连续去了两间煮炒饭档都没有营业!!!
不过怎么样都好,我觉得和朋友在一起的感觉是最重要的,
吃什么,玩什么都是其次。
所以心血来潮的我们,又约定了这来临的星期四到泰国走一遭!
谨请期待!

更多图片,
有兴趣者可到我的个人面子书去欣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